close
我太常忽略的
莫過那些曾經阻礙我的
我給他們太小的門太高的檻
以至於這些過得相當困難
連帶我也被拖累
我太常忽略的
莫過那些曾經幫助我的
我看他們來地隨性又垂手可得
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
沒想到有一天他們都微風一般地散飛
我太常忽略的
莫過於字句以外的
例如你說懷念的那些蛋糕
我便傻愣地認為你懷念的蛋糕
就是這樣單純的那些蛋糕
我太常忽略的
莫過於那些能深刻的機會
莫過那些似乎枝枒樹端也得慢心細看的風景
莫過那些海下的沙
那些轉身的空間
點火後失去的時間
我太常忽略
我太常忽略
我太常忽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